“担当使命·报效祖国”—毕业季话剧《钱学森》成功上映
2019-06-03 09:48   审核人:

6月2日晚,“担当使命·报效祖国”毕业季话剧——《钱学森》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成功点映,我校师生代表400余人共同观看话剧。

本场话剧围绕我校今年毕业季“青春逐梦,行远感恩”的主题,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飞天话剧社承办,利用舞台艺术,生动展现了钱学森先生的传奇一生。钱学森先生赴美留学,并且在美国从事空气动力学、固体力学和火箭、导弹等领域研究,并与导师共同完成高速空气动力学问题研究课题和建立“卡门-钱学森”公式,在二十八岁时就成为世界知名的空气动力学家。在新中国成立初期,他毅然决然决定回国,为国效力,在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,钱学森先生终于回到祖国。

话剧《钱学森》的成功上映,让师生在走进钱学森的传奇人生中,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和锤炼品德修为,在近距离感悟钱学森伟大的人格魅力中,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,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、开拓者、奉献者,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!

(青年传媒中心 夏一博 李果倍/文 王濮新/图)

关闭窗口
中国青年网          共青团网          西部计划          暑期“三下乡”          河南志愿者          河南省共青团          河南共青团“学党史、知党情、跟党走”专题

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  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
电话:0371-61912650  邮编:450000